关于我们

Sandel Power Arm选择Andhra新闻频道的少数股权

由安得拉邦首席部长YS Rajasekhara Reddy的儿子YS Jagan Mohan Reddy拥有的Sandur Power正在收购泰卢固语电视新闻频道英迪拉电视台的少数股权

收购金额未披露

据说,Sandur Power Company通过传统和非传统资源从事发电业务

Sandur运营的电力项目的细节无法验证,但它是各种房地产,酒店和基础设施公司的投资者

根据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提交的文件,Sandur Power Company将通过其子公司Carmel Asia Holding(不到Indira TV的26%)获得少数股权

Carmel Asia是一家投资公司,也是Jagati Publications(代表YS Jagan Mohan Reddy)的最大股东,该公司每天出版Telugu Sakshi

除了臭名昭着的Satyam Computers B Ramalingam Raju的前董事长之外,还有其他知名的工业集团是Jagati的少数投资者,包括Matrix Group,India Cements,Lanco

回想一下,去年Blackstone已经退出投资于海得拉巴媒体集团Ushodaya Enterprises的泰卢固语出版物Eenadu的所有者的协议,因为它没有从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和内阁获得任何力量

执照

经济委员会(CCEA)

据报道,在该交易被废除之前,据报道,该公司最初以2.9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Ushodaya(2007年1月宣布)的26%股权,价格约为5900亿卢比或不到1.5亿美元

收购约14%的股份

取消交易的关键原因是Andhra CM提出的障碍,据说这是Eamodu发起人Ramoji Rao的政治对手

这是为了检查Eenadu的进一步扩张,因为YS Jagan Mohan Reddy正在推出他自己的频道与Eenadu竞争

目前还不清楚英迪拉电视是否尚未启动或开始运营

事实上,黑石集团也重新考虑了这笔交易,因为它看到了媒体业务估值的崩溃以及来自Eenadu未命名渠道(据信是英迪拉电视台)的竞争

最后,据报道,Nimesh Kampani(杰出的I-banker和JM Financial的所有者,摩根士丹利在印度的前合伙人)以个人身份投资于Eenadu

2i Capital和瑞银支持的Pluri Emerging分别于2005-06财年收购了Sandur Power的27.79%和5%,并且收购金额未披露

据报道,Pluri正面临涉嫌欺诈交易的执法调查,该交易涉及一些钻石交易商在印度股票市场发行的两家公司在国外筹集的资金

今年早些时候,该州的反对派政党声称Andhra CM的儿子违反了外国直接投资和外汇管制规定,对2i Capital和Pluri Emerging Companies的投资也大幅下降

2017-09-03 10:39:08

作者:胶闳